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第一天做工

今天第二天工作
第一天工作时
不知为什么眼泪不停使唤的
一直流一直流
可能是想家
想姐姐
想妈妈
想很多很多爱我的人

工作第一天
认识了一个姐姐
她愿意和我分享她的Locker那里的员工
甚至是经理,副经理和师傅
他们都很照顾我
可能我在那里是最小的缘故吧!
哈哈

还有Team Leader
她说我太眼浅了
在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
还有看见了很多种不一样的人
真的很谢谢他们愿意耐心教导我这个菜鸟

这几个月来
看见妈妈为了我的事苍老了不少
真的很惭愧
18岁人了
还要妈妈一直为了我的事担心
好累哦
要充电了

*谢谢傻婆玮莹代我打这篇文章
你们看
我升级了
还有专业秘书代我打博志
哈哈

No comments: